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莫名其妙的快乐




不知为什么。。

我的生日过了后,我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就是,觉得快乐。。

无论什么事,

看戏觉得快乐

听歌也快乐。。

连谈天都会笑。。

梦见帅哥,很帅啊,可是不懂谁来的。。难道是我的未来夫君!!! 哈哈


最近两天一直看TVB名人部落格。。
就是他的。。。




就觉得他人很好啊。。对自己有责任,对他的fans有责任。。 还有他整天感谢谁谁谁。会烹饪。。喜欢运动。。

好好的男人噢。。还有他的声音很沉。。其实我好喜欢男子声音沉沉的。。好man!!!Photobucket


今天做工时,我还安慰人呢。。
可怜的她偶尔会像我诉苦。。 我也明白她的状况。。
刚开始是酱的啦,会一直做错或对所做的事都很模糊。还有没完没了的mails.。天天百多封。。

她还说了和我谈了后,便开心多。。

哈哈。。想当初的我也是这样的迷惑。。我也常找人诉苦。。做久了肯定会上手的。。


--
12.44am December 1

糟,要睡了。。
有人投诉我不理他了。。
Photobucket


Welcome December, Goodbye November


送上一首歌

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