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无所事事的我...

又是无聊的我啦!!无聊的我在无所事事。。。






闷极了,我的宵夜是MCD 的 MC DELUX。。因为看了妹妹的blog, 她吃了banana boat ice cream 和 hong kong kueh teow。我不爽!!我恨!!所以我也去吃个痛快!!! 喔噢噢噢!!没有啦,我在语无伦次而已,请原谅我的‘傻’和‘天真’。。。(令你想起谁吗??)



就是这个人----〉我以前觉得她很美的,很pure的感觉,怎知道!!!原来她是个骗子,叫人不要有婚前性行为,要好好保护自己,自己又。。讲一套做一套。。啊,怎么说到她??




眼皮沉重的我还不想和周公约会。我已经迷上了部落格,没有东西写也要写点废话上去!!因为我要improve我的汉语拼音!!!


好眼睡,不知我在写什么???



现在的我是这样的样---------〉

明天我得去mr seow 的家吃火锅 ,我好怕。。
见他家人。还要坐在一起吃东西,我怕我会怕到不小心啃到!!!因为不懂要讲什么,所以怕。我是一个很shy的人,ok!! 和他的家人没有什么进展,无话题说。。啊!!!还要一家大小,姐姐弟妹全部人在,好怕!!救救我!!既然我酱怕,我为什么不要退掉?? 因为我已推了好多次,再推就没有礼貌了。。我得讨好老人家!! 喔噢噢噢!!!




2:49AM
顶不顺了,我要睡了。。晚安

4 comments:

Hulls44 said...

aiyoh!!!!!!!!!!
that one i share with my friend de lah
uu.....uu.....nothing to say
don scare lah, just eat with them loh!!!

Cupid said...

me so jealous... seems so delicious!!!

Anonymous said...

you will shy de meh? ... haha... eat more and b fat fat...

Cupid said...

its not a matter of fat o not.. its i feel weird sitting with them mar.. u noe i get too nervous tat i drop my chopstick.. so clum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