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的天啊!!!!

天啊!!!!

我的身体到底怎么啦?

为什么一直病的?

细菌感染,害得我的大眼睛变得更大更丑。。

嘴唇生ulcer, 笑的时候很痛,弟弟说我讲太多骗话了。。

牙龈流血,每次刷牙都流,吃苹果又流,吃橙又流,我已经不够血用啦!!

牙痛,我恨!!是否又要洗牙了??很痛,会一直流血的噢。。

肚子痛,今天怎么啦??拉了N次了。。

天啊!!!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请您给我一个健康的身体!!!!




无关

1. 我怀疑我住的公寓发生了枪杀案,一男一女被警察杀了,电视上的公寓真的很像我住的地方呢!!恐怖!! 幸好我没去读书,还在芙蓉。

2. 奥巴马胜利了!!希望他不会像那死人bush。

3. 为什么你酱的,真的无法跟你沟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