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发牢骚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放轻松呢?
什么时候才可以放下书本,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我觉得我对考试有恐惧症了。
临时抱佛脚真的是行不通。。
不知为什么我的脑袋总塞不进那些多到要死的理论。。
天啊!!到底是谁想酱得空想mai那些废东西。。
害到我现在啃书啃到喘不过气来!!!!
真他妈的。。。

还有那死人老师,英文半桶水还出来教书。。
她还是个香蕉人呢!!!
我第一次遇见英文半桶水的香蕉人。。。
整天都在讲
is like that one la!!!
U dono one mehh???
Shared 讲成shag
令我想起Austin power 的 ‘shag’ 和 ‘shagguar ’
shag =做爱
Austin power : Do you wanna shag now or shag later, baby ??
可以想象到每次她讲 ‘shag value’ 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痛苦吗?
很痛苦的忍着不要笑。。。。
还讲酱多,都不知道我们全部在笑着她的英文。。。


Photobucket




6 comments:

Hulls44 said...

ooo...
no wonder u ask me to see ur blog lo
just,,,,,,,,
kukukukukuuuuuuuu.......
kekeke........
so bai chi a...........

Cupid said...

where got bai chi... =(

Anonymous said...

eh..eh...eh...digital cam oo....envy la

Cupid said...

sure u will use mine la..

Hulls44 said...

walau..........u really got camera liao la..........
i thought u kiddidng only

Cupid said...

where got kidding la.. simply write de meh.can take ur cakes photos ady!!!